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舊作】女人心機

原發表於 2010/7/6 下午 11:56:21


今天早上去台北縣政府衛生局處理購物中心的事情,在中山路口的全家前跳上一輛計程車,為了怕運將不知道衛生局在那裡,所以我說要到它隔壁的縣立板橋醫院。

運將:你習慣怎麼走 ?
小丸子:我也不知道怎麼走比較快,其實我是要去衛生局,而我只知道中正路......
            mm......不過走漢生東路是不是比較快  ?
運將:嗯....走漢生東路比較快 ~ 啊你沒去過你怎麼知道在醫院隔壁 ?
小丸子:呵......昨天晚上先上網查了。
運將:年輕人果然利害,都先上網查好了~~      


後來發現,這運將不太衛生耶.... (所以我覺得他不知道衛生局在那裡也是正常的!! ) 一邊開車一邊吃檳榔也就算了(我說過,我對運將吃檳榔完全沒有偏見),他用來裝檳榔汁的杯子竟然是阿好嬸紅茶的胖胖杯......好大一個杯子,非常壯觀......他到底打算裝到幾分滿才拿去倒掉呢?  ........想起來還真有點噁心。運將的右嘴角有一條紅色痕跡劃過肥厚的腮幫子,猜想是因為檳榔汁吐的不準牽絲才掛上的吧。其實很像嘴角裂到耳後的母夜叉耶.......XDDDDDDD 一般人會聯想到母夜叉嗎?  咳咳~ 我離題了!

忘了和運將一開始是在聊什麼,反正聊著聊著竟然聊到體重上了....


運將:我身高172,五年前我的體重是59公斤哩,你猜我現在幾公斤 ?


媽唷喂~ 五年前體重59公斤,騙人的吧......現在根本就是腦滿腸肥的中年男子啊!! 壓根無法想像五年前體重59公斤這事兒。運將這分明是在考驗我嘛......一方面是考驗我眼力,一方面是考驗我說謊的能力.....haha


小丸子: mm.......七十幾八十吧.....
運將:哈~ 不止啊.....現在體重是倒過來的 95 了~
小丸子:95啊 ?? 看不出來呢.....呵呵呵....    (我拿出手帕擦掉了額頭上的汗.)
運將:五年前我很瘦啊~ 瘦到我女朋友給我一個評語,害我哭笑不得,她說:我見猶憐!!
          一個男人被女人這樣說,真是難堪!!
          所以後來我就開始增胖,把酒戒了,開始強迫自己用碗公吃飯.....
          (驚!! 我想到貓爸、貓媽和貓弟們也都是用碗公吃飯 !!! )
          幾個月之後我就胖到七十幾了,我女朋友說:這樣很好,這樣才像個男人嘛 !
          結果後來就一直繼續胖下去,停不下來.....直到95公斤。我女朋友也都沒有說什麼.......
          我知道,她希望我變胖,是因為這樣我就沒人要了........所以後來,連她也不要我了.....
          以前我是又老又瘦又窮,現在是又老又肥又窮,更沒人要了.......
小丸子:..........................................................


當下車裡的空氣雖然飄著淡淡的玉蘭花香,但還是因為這些話而凝結了一下下。因為這段話真的沈重到讓人接不下去......我討厭連素昧平生的男人也對我掏心挖肺的~~還是說....我看起來像是心理諮商師? 而且我臉上寫著 tell me more ?


話說回來,說真的,我從來沒有管過小蔡的體重,其實.....也是因為這個因素吧.....(誤,其實只是懶得管除了偶爾捏起他腰間的那層人肉游泳圈問他這是什麼東西,其他的時候根本不在意那些脂肪到底堆了幾層。我想,這就是自私的女人心機~ 

深怕自己愛的東西被別人搶走,就放任他肥胖,讓他胖到沒有行情,這招應該很不錯用......
不過,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真的不是因為小蔡的外表才跟他在一起! (這應該很明顯,而且沒人會懷疑重  點  是  我  們  之  間  是  真  心  相  愛  的  !!!!      (我知道你想吐~ 哈  哈  哈)










沒有留言: